關於我們 About Us

公司簡介

飛虹至2003年成立至今,從竹科開始踏步全台各據點,員工人數逐年持續成長,我們與客戶一起完成無數挑戰,從台灣做到跨足亞洲,6000多天 2000多場的活動經歷,從百人家庭日到萬人運動會,承辦全台最大尾牙春酒,我們與客戶一起完成無數挑戰一起寫下無數紀錄。

  • 亞洲最大大氣球遊行上千人的工作團隊,30萬的熱情觀眾
  • 台灣最大家庭日群創光電,同天兩地6萬人齊聚
  • 業界指標性運動會台積電,2萬人同場競技
  • 全台最大尾牙春酒富邦金控,1.5萬人團圓過年

即使在疫情之下,創造獨家線上活動,透過不同的互動方式,打造全新的線上直播活動,以創新模式創造不一樣的故事。
 
「全台首創線上家庭日、線上運動會、線上尾牙,萬人上線凝聚你我」
讓活動不只是活動
是個回想起來,嘴角會自然上揚的觸動
是個對於下次,充滿萬千期待的憧憬
未來我們將持續
與您一起 創造更多的新頁


飛虹用心‧深植你心

理念、願景、目標

文化
正直誠信、務實誠懇、專業用心、反省感恩
願景
為客戶創造價值、服務企業、貢獻社會
使命
以客戶思維與時俱進,精進創新之服務,我們將與客戶站在同一陣線,滿足客戶的一切需求,與您一起創造更多的新頁。
未來目標
飛虹以立足企業活動領域龍頭,未來我們發展將更多不同面向,
創造不一樣的活動體驗,擴大活動類型的發展,跨足新的領域,期許更多人能夠共同加入,打造屬於活動人的故事。

組織架構

飛虹有完善的員工教育訓練

活動相關規範都有SOP規章可遵循,除了活動前的籌備時程安排,到活動中的執行細節規劃,最後的活動結案報告,都是飛虹提供給客戶最基本的服務,飛虹總是能帶給超出客戶的期待。

 

飛虹有完善與充足的執行人力

相關重要工作任務都是由專業的正職企畫人員所擔任,相關執行人力都會於活動前完整提出並全程參與會議討論與執行規劃,降低客戶在執行面上的相關顧慮。

 

飛虹北、中、南皆擁有服務據點

為更便利的服務各地區客戶,於北、中、南分別設立完整的服務據點,皆安排活動專案駐守各地,達到零距離的服務效率,減少客戶在服務品質上的擔憂,更掌握全台灣各地廠商資源,能夠更完善的提供所有活動上的安排。

媒體報導

尾牙大王自創活動SOP 飛虹承辦多家知名企業員工活動

飛虹在有「尾牙大王」稱號的謝銘杰領導下,不僅沒被2008年的金融海嘯打倒,反而趁機擴張事業版圖,穩紮穩打,奠立了深厚的根基,使得飛虹在歷經金融海嘯的考驗後,業績年年屢創新高。飛虹擁有專業且充足的人力,並自行建立了一套完整的活動規畫執行SOP,人員分工明確、執行流程嚴謹,再加上活動現場應變能力強,讓許多知名大企業都指名找飛虹承辦員工家庭日、運動會和尾牙活動。經過近二十年的努力耕耘,飛虹已成為台灣企業活動市佔率第一名的公關公司。

《今周刊》第1202 期

完整新聞報導內容請至 《今周刊》:https://bit.ly/3CF2sCV

疫情反成轉機 飛虹轉戰開發線上活動市場

2020年原本應該是飛虹業績再次突破創新高的一年,然而人算不如天算,隨著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因為疫情緣故,許多客戶原本已經訂好的活動紛紛取消,但這反而成了飛虹轉型的契機。山不轉路轉,腦筋動得快的飛虹創辦人謝銘杰,再度發揮高度的危機處理應變能力。既然實體活動不可行,就改成在線上舉辦活動,克服技術上的問題後,再思考如何讓線上活動內容同樣精采吸引人。一開始客戶對線上活動都還存有疑慮,跨出第一步勇於嘗試後,沒想到同仁反應出乎意料之外的好,從線上尾牙、線上家庭日到線上運動會,在疫情下,飛虹成功開發出新的線上活動市場。

《商業周刊》第1734 期

完整新聞報導內容請至 《商業周刊》:https://bit.ly/2XFIMQB

疫情影響取消實體尾牙 改辦線上尾牙犒賞員工

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大型企業紛紛取消舉辦實體尾牙,首當其衝的就是承辦大型尾牙活動的飛虹。在疫情的影響下,飛虹改推線上尾牙方案給客戶,讓企業可以用另一種方式慰勞犒賞辛苦一整年的同仁們。公司主管可以透過線上尾牙對同仁發表談話,也可以安排藝人演唱,在線上和同仁們互動,最重要的還能在線上同步觀看摸彩實況,在公布中獎名單的那一刻,守在手機或電腦螢幕前的心情同樣緊張興奮!雖然因為防疫,沒法進行大型聚會辦實體尾牙,改辦線上尾牙同樣也能讓公司員工感受到參加尾牙的氣氛。

 

 

《自由時報》2020/12/1
完整新聞報導內容請至 《自由時報》:https://bit.ly/2XFIMQ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