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做最適合你的
專屬活動網站

很多業主會覺得家庭日、企業運動會不需要更多的形式宣傳只要隨便做做,有圖有字就好但飛虹除了幫您製作專屬內容外,也讓您擁有更多活動策劃內容的串連及更多的線上互動內容。
透過網站互動,讓您的家庭日運動會、旺年會及春酒和同仁有更多的交流!

活動視角出發
我們可以做的更多

多年的活動公關設計經驗,我們提供更完備的設計服務不僅能提升整體質感,更能活化空間中的感受。

飛虹擁有一個專業的設計團隊利用美感、配色、行銷概念、繪圖技巧,為您的家庭日、企業運動會打造更豐富的變化,也在企業形象相關設計中打造更專業的視覺設計。

給你與眾不同的
舞台設計

公關公司在規劃一場精彩的活動,需要一個主要凝聚團隊的舞台,在活動策劃中,舞台的光、聲與氛圍,隨著演出者的表演、情緒起伏,沈浸在當下,引領著觀眾暫時忘卻煩惱,沈浸其中。

讓我們來幫您的活動,策劃出一個撼動人心的魅力舞台是您最佳的選擇。

2D平面

轉變為3D立體

替您的家庭日、運動會、公關活動等等…打照具備獨特性與吸睛效果來建立企業形象,凸顯品牌的辨識度,運用色彩的規劃、視覺的形象攤位的燈光等元素打造出強烈展示效果。

讓不會動的生命
也動了起來

活動策劃中,動畫的表現方式是多元的,是溝通品牌的絕佳利器,是傳達最生動的表現。也是飛虹從平面朝向更多元的視覺呈現方式,讓您的公關活動上擺脫傳統束縛,超越你所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