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專區

熱誠的心、服務態度佳、配合度高,此為正式工作任務,勿隨性、散漫,夠機靈、能吃苦耐勞,身體不適或無法負荷者請勿報名。

工讀生是一場活動中不可或缺的靈魂,熱情的態度、親切的服務,能夠讓參與活動的人印象深刻,在你感受到微笑時,也能夠讓你的內心感動。

活動工讀生 保障

只要錄取飛虹活動擔任工讀生,不管任何時數,皆會為您保障完整的勞保、勞退,並以實際工時計算工作時數,薪資計算將以勞動部公告時薪為準。

  1. 飛虹在工讀生具有完整的制度與規劃,每位曾經擔任過工讀生,表現好或不好,皆會記錄。
  2. 本公司分為一般工讀生和種子工讀生,種子工讀生為本公司認可之優良工讀生,薪資高於一般工讀生,也會優先錄取。
  3. 針對表現不佳或不進入狀況之工讀生,輕者現場糾正之外,重者提前終止工作,並予以相對應之懲處。

填寫工讀生線上報名表單→審核履歷→電子郵寄錄取通知→錄取者需完成基本資料回覆才為正式錄取→活動前二天收到報到簡訊→活動日請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和健保卡→活動當日簽到→領工讀生背心和礦泉水→執行活動→活動結束簽退→填寫勞務報酬單→領薪。

進場:協助下貨,活動會場佈置,桌椅擺設、地膠張貼、道具定位與機動協助等,會搬重物。

活動執行:協助活動前道具定位、各區域場地佈置;活動進行,排隊動線引導、闖關DIY、活動周邊交管、餐盒發放…等其他區域支援。

撤場:搬運器材、活動設施徹收、物品打包等等,會搬重物,需要體力和身體狀況良好。

守夜:看守活動道具等設備,協助活動物品加工、擺設等等。

玩偶:活動進行玩偶裝穿著,與同仁互動合影(不怕生,活潑和同仁互動),不定時休息。

  1. 會視活動進行情況調整工作時數,不能配合者請勿報名。
  2. 請確認當天可以出席活動後,再報名參加。若當天無故臨時缺席,一律列黑名單。本公司一律使用mail回覆錄取通知函,最慢於活動前二天發出。
  3. 如遇天候影響,本公司將會統一發簡訊通知您是否取消或延期,請密切留意您的手機。
  4. 本公司不負保管責任,個人貴重物品需自行保管。
  5. 活動中非休息時間不得擅自休息與離開工作崗位,如要離開工作崗位,需要得到該區飛虹負責人同意,有任何問題也請找該區飛虹負責人。
  6. 保密協定:活動日嚴禁私自拍攝或錄影活動相關照片、影片與對外公開或使用活動相關資訊與文件,若經查證屬實,將視情節輕重請求損害賠償,並保留法律追溯權。此項保密協定不因工讀期間結束而中止

*工讀生負責人:03-5778898分機20 馮小姐(請勿撥打其它電話及分機)

*填妥每場活動工讀生報名表單後,請先寄大頭照一張至shihhan_feng@fay.com.tw
—-更多資訊請洽《飛虹合作社》粉絲頁—-Facebook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fayhon

合作夥伴

合作團隊

合作聯繫

想要與我們一起創造活動的精彩嗎?請留下您的聯繫方式,以及合作的內容,我們將會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