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日曬雨淋 吃喝玩樂FUN開心

有別於家庭日、運動會集合全家大小一起參與的戶外活動,

內型企業活動則能夠將活動做到更多的聚焦,

舉凡年終晚會、尾牙春酒、表揚大會、慶祝典禮,

到主題派對都有明確要傳遞的內容上,也是室內活動常見的選項。


這類型的活動,一般都會注重在整體想要傳遞的目標與精神,

比如尾牙春酒,融合年度目標企業文化打造充滿感謝的晚會

年度表揚大會,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創造印象深刻的專屬榮耀

公司里程碑達成,於業界豎立全新的標竿的佳績值得我們歡慶喝采


企業透過活動的設計與規劃

它可以成為資訊傳遞的工具,也可以是展露企業的願景與目標

年終晚會、尾牙春酒

犒賞員工不手軟

交給飛虹心暖暖

飛虹擁有非常多知名企業尾牙春酒的舉辦經驗,從科技業-台積電、聯發科、廣達、仁寶、華碩、和碩宏碁、Google、LINE…等,金融業-富邦、中國信託台新金控、渣打銀行、兆豐金控、日盛金控、永豐金控、花旗銀行…等,通訊業-台灣大哥大、遠傳電信,傳統產業-王品、鼎泰豐、欣葉、桂格、Volvo…等各大知名企業都是飛虹服務的對象。

一個好的年終晚會、尾牙春酒,需要層層的把關,從交通的安排、入場動線的引導、禮贈品的規劃、節目的設計、藝人的安排、同仁表演的思維、長官登場的橋段、現場的安全設置…都是一幕幕的精心安排。

表揚大會、獎勵旅遊、VIP晚宴

打造閃耀的舞台

為每一位MVP喝采

一年一度的頒獎典禮是每一個公司同仁引領期盼的瞬間透過舉辦表揚大會、海內外的獎勵旅遊促進公司內部的正向競爭,鼓舞同仁不斷朝未來目標邁進,舉辦表揚大會活動是不可或缺的!

許多的表揚大會,會打造如小巨蛋演唱會般的氣勢舞台如知名藝人般的登場橋段,好比三金典禮的榮重儀式,專屬客製的限量禮贈品,為勇奪一整年度最佳表現的同仁們給予最大的讚賞與鼓勵,也期許讓更多的人可以與我們一起努力一起往偉大成就邁進!

週年慶祝、節慶活動

感恩惜福

分享每一個歡慶時刻

偉大的企業都是在一天一年的日子中不斷的成長累積每走過一年也代表著我們創造出更多的成果佳績,透過一年一度的公司慶、週年慶祝讓同仁們可以有更多的機會瞭解到我們一起創造了什麼,許多公司會在這一天舉辦一個特色的活動,比如里程碑歷史牆面的展示,結合該年度公司精神的主題口號,製作高階主管們、績優同仁的訪談影片,透過圖像、影像、活動內容設計來展現出專屬我們的故事。

同時也透過公司週年慶、節慶的活動(工程師節、端午節、中秋節、聖誕節、婦女節)提供更多元多彩的工作職場,創造雙贏的成長文化。

展覽規劃、新品發表

萬眾矚目

話題引爆「新」思維

飛虹全台皆有設立分公司,包含台北信義、竹北六家新竹竹科、高雄一心分公司,並且在每一個據點裡都有自己的企劃團隊與設計團隊,用就近服務帶給客戶最大的便利與安心。

飛虹除了擅長做家庭日、運動會、尾牙、春酒、晚會年終晚會、主題派對…等活動,全台共計有8名專職設計師,也協助客戶可以做多樣化的視覺設計,從平面、網站、動態、影像、到3D立體,也提供展覽規劃與新品發表等服務,融合活動設計、數位科技(VR/AR/MR/元宇宙)、流行話題協助客戶創造嶄新商機。